首页 >> 男科 >> 前列腺疾病 >> 前列腺癌 >> 前列腺癌预防与保健 >> 正文

多吃鱼能预防前列腺癌恶化

来源: 时间:2009-8-12 10:02:27 点击: 今日评论:

        据《退休生活》报道,美国最新一项研究发现,鱼肉中富含的Ω-3脂肪酸可降低男性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,并有助于避免前列腺癌发展到无法治愈的地步。

  
       专家说,每周至少吃一次鱼,男性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会明显降低。对于那些因特定基因变异更易患前列腺癌的男性来说,多吃鱼也能起到预防效果。

  
        研究人员又进一步分析了那些体内C0x-2基因发生某种特定变异的男性,该基因被认为与前列腺癌发病有关。

  
        分析发现,如果男性体内存在该基因变异,同时他们又属于Ω-3脂肪酸摄取量最低的一组,那么他们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是普通人的5倍。而Ω-3脂肪酸摄入量最高一组的男性,即便体内携带那一变异基因,他们患恶性前列腺癌的风险也会显著降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了解更信息请点击这里以上在线咨询 或 拨打健康咨询热线:(0531)85922666  85922777

新闻评论
正在加载评论列表...
评论表单加载中...

济南华夏医院 2009 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09-2010 Huaxia hospital , All rights reserced
医院地址:济南市北园大街598-1号(长途汽车总站往东300米即是)
热线电话:0531-85922666 85922338 邮编:250031 邮箱:jnhxyy@126.com
经营许可证号:251188370105410133 ICP号:鲁ICP备